close






▲柯P與楊蕙如之間產生「心結」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遭週刊報導,不滿萬人健走活動花費800萬元,且還是由被他列入黑名單的「卡神」楊蕙如所承包;楊後來也澄清此事並扯出「柯身邊的幕僚都會變成蟑螂老鼠牛鬼蛇神。」網路廣播節目主持人朱蕙蓉30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這我可絕對不認為唷!」



▲柯P不滿健走活動花費800萬元。

朱蕙蓉表示,自己曾幫柯文哲辦過兩場演講,第一次只出1元,也沒跟柯辦請款;第二次辦在教會,場地雖免費,但其餘工作人員、海報費用等,都是自己支出以及幫陳佩琪辦網友會的費用也是自己來負擔。她說,以上這些費用,「柯辦、陳醫師都紛紛表示要我去請款的。」

朱蕙蓉指出,就自己的認定而言,「幫忙?請自掏錢,不然,通通不能叫『幫忙』,充其量就是做生意」,做生意就要先報價,要給柯辦簽報價單,「我也自認『幫』過柯醫師,放心,我絕不會是『牛鬼蛇神』唷!」

▼朱蕙蓉評論柯P與楊蕙如間的「心結」。(圖/翻攝自朱蕙蓉臉書



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李敖:霧社事件1027為何不紀念

這篇小四「作文」讓張大春推薦了

不雅影片瘋傳?徐薇涵:不是我

《歪國人》爆歧視哈佛妹:垃圾

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

男友說女友「廢物懶豬」竟藏洋蔥

u are suck!台人常犯7英文..

來台灣發展老外都是魯蛇?

拷秋勤嗆天府事變:不能大罵習近平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他PO「X你娘X爆」引發接龍文!





arrow
arrow

    rumi4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